外文英语22-3班举行“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90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37日下午1:30,外文学院英语22-3班在博学四号楼举办“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陈硕老师主持,22-3班同学积极参加。

陈硕老师就寒假实践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并对实践总结表进行评分评语。总结寒假经历后,四位代表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未来三年大学生活的学习规划,表明了自己的理想与职业规划,有的同学打算多参加学科竞赛,考取CATTI与雅思,实现未来做外交官的梦想;有的同学为了在未来能做一名高中英语老师,想要备考专四,扎实专业技能。陈硕老师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分别给予了肯定和指导性的建议,勉励同学们扎实英语学习基本功,为下一步的深造和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最后,陈硕老师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他立足于当下同学们的成长状况,展望英语专业的发展前景,激励同学们抓住时代契机,大有作为。同时,他激励同学认真体会和感受短暂而美好的大学生活,直面大学生活的挑战。他希望同学们不仅在身体和行为上要独立成长,更要在心灵与智慧上自我发展,为学习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青春答卷。

本次班会的举行在思想上引领了同学们,帮助同学立足现实,做好个人规划,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学习自觉性与积极性,同时也密切了师生关系,增强班级凝聚力。

作者:丁文丽 张怡宁

摄影:丁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