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外文学院举办英语专业考研指导讲座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0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帮助我院英语专业考生更好地选择考研方向切实为同学释疑解惑、指明方向,外文学院于3月17日下午在文科楼B508室召开考研指导讲座本次活动由外文学院副院长祖大庆教授主讲,20级英语专业学生积极参与。

祖院长围绕考研形式、考研专业类别、院校专业的选择、考研准备、考研方向及考研心态的调整等问题,为同学们带来详细的指导和交流。考研专业分类院校抉择等方面,他详细介绍了英语专业考研的基本情况,使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考研内容。特别是在考试形式与内容的变化,让同学们认识到考试的趋势和重点。祖院长结合个人的见解与学长学姐们的经验,为考生们分析考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重点,提供了丰富而实用的建议。在互动环节,学生就自身实际情况向老师提问,祖院长结合考研相关数据资料和同学们的实际情况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帮助同学排忧解难,会议到此结束。

此次讲座的顺利举办,处在纠结、迷茫中的同学提供有价值的正确引导,帮助同学们更明智地选择考研方向,明确个人规划,弥补了学生们的信息差增强备战考研的信心。

作者:杨伊诺 付恬

摄影:杨伊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