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行数字化教育改革研讨会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2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3月14日下午,外文学院于学院楼B521举行数字化教育改革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婷婷主持,学院各基层教学组织在线课程建设负责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

刘院长首先向与会教师分享了“世界高等教育数字化发展报告”的主要内涵,指出高等教育数字化治理正在经历深刻变革,数字化已成为高等教育实现更加包容、公平、优质、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支撑力量。各位教师应深入思考,抓住高等教育变革的机遇与挑战,在接下来的教学及教研工作中,积极提升教育数字素养,开展数字化教学实践及教研活动,构建更具生命力的外语综合教学体系。接下来与会教师就负责的在线课程的建设情况进行交流,并对接下来数字化教学实践与研究的方向展开讨论。

外文学院高度重视教学的数字化发展,在课程建设和教学实践的数字化改革方面不断反思、总结、前进,持续提升学院的课程建设和教学水平。


 

新闻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