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实验中心2022年度实验室工作考核成绩公布

发布者:张慧琴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0

202339日下午召开的全校2023年实验室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会上,学校反馈了我院实验中心的2022年度实验室工作考核结果。外国语言实验中心的考核得分在26个参评单位中名列第九,在文科实验中心排名第二,其中单项得分综合项、建设项、设备项、安全项等得分情况均高于学校均值。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自2020年开始进行每年一次的实验室工作综合考核。外国语言实验中心的考核结果近三年来逐步提高。2020年度实验中心的考核得分低于学校平均分11.1分;2021年外国语言实验中心结合学校政策进行了充分整改,2021年底的考核成绩有很大提升,超过全校平均分7.6分,距离全校最高分还差9分,在学院(无40万以上大型仪器设备)类别中排序第三名;2022年度的考核结果继续提高,距离全校最高分差6.3分。在2022年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会上,实验中心还获得了一人次的先进个人表彰。

    成绩的取得,源于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实验中心工作人员的投入、付出和团队配合。在新的一年里,实验中心将依据《学校实验室工作2023年工作要点》和《2023年度实验室工作综合考核评价表》有计划的开展工作,根据学校《实验技术岗位聘任与考核实施细则》制定明确的工作量核定方案,端正工作态度,提高服务意识,打造实验室开放精品项目,继续加强实验室安全巡查,严格实验室准入考试程序和提高准入考试通过率,在工作中多动脑勤动脑,学会思考、总结、提炼,杜绝等、靠、要,采取积极、主动、探索的工作精神,使实验中心的建设与管理工作有更大的进步。2022年度,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在项目获批和论文发表上有了量的突破。新学年里,我们要在工作成果的提炼上提高档次,争取在同类单位中有更高水平的物化成果,进一步扩大对学院的宣传,提升学院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