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2023年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成果考核要求(外文学院)

发布者:郭璐璐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0


中国矿业大学2023年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成果考核要求
外文学院


项目分类

层次

学科分类

考核要求


硕士

自然科学类


工程技术类


人文社科类

学术型研究生推荐为省级项目的需要以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论文一篇(大学学报及以上),录用通知也可结题。

学术型研究生推荐为校级项目的需要在正规省级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一篇或参加国内国外学术会议并做大会发言。

专业型研究生需完成项目相关的翻译实践报告,并由实践单位提供证明材料。

其他要求:

 成果仅限中国矿业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申请者第一完成或者导师第一、申请者第二完成。项目的预期成果不限形式,至少应包含一份高质量的研究报告。鼓励各培养单位及学科按照实际情况自定高质量高标准的研究成果形式。项目申请人切忌为获得立项而在项目申报时提出不切实际的预期成果,导致难以完成结题考核。

 项目预期成果若为论文或专著等形式的须标注“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资助”(Funded by the Graduate Innovation Program of China University of Mining and Technology)及项目编号,博士重点项目须额外标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supported by “the Fundamental Research Funds for the Central Universities”)。如推荐为省级立项项目还须标注“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资助”(Funded by the Postgraduate Research & Practice Innovation Program of Jiangsu Provi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