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航向,奋楫笃行——外文学院召开2022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0

3月1日下午4时,外文学院于博一A102举办了“锚定航向,奋楫笃行”2022级年级大会。本次活动由辅导员闫瑾、刘静主持,2022级全体新生按时到场参加。

闫瑾老师的讲话围绕学风建设、班风建设、舍风建设及第二课堂四个方面展开,希望同学们真相做到正心乐学、守纪互助、雅居合群、健体知趣。学风建设方面,闫老师大致分析了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情况,同时对22级学生的大学生涯规划进行了指导。此外,闫老师对大学生学科竞赛做了简要说明,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闫老师希望班级建设能够以集体活动为载体,组织开展主题班会、团建、志愿活动、社会实践等活动,在这过程中实现班级全体同学的群策群力,共同参与。同时,闫老师还鼓励同学们能够积极锻炼,广泛参与兴趣活动,以此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上学期的大学生活有了回顾与反思,同时也对今后的大学生涯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在新的学期迎接挑战,砥砺前行。

作者:刘静
  摄影: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