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天·遇见更好的自己——外文学院开展手工DIY系列活动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25

3月7日,春暖花开之际,为了丰富在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外语专业女生的青春活力,由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会女生部和院心理自助中心共同承办的“相约春天·遇见更好的自己”石膏彩绘、粘土手工DIY系列活动,在竹三党工委风华书屋和党员工作站同时开展。活动发布后,吸引了同学们踊跃报名,共有来自不同年级的六十余位同学参加,相约芬芳,重启浪漫。

同学们认真制作手工作品

活动开始,参与石膏彩绘活动的同学们,纷纷拿起桌上的画笔,在原本纯白的石膏上认真描绘,各种鲜艳的颜料勾勒出的石膏娃娃,融入了学生们独特的想法与创意。经过同学们的设计和创作,一个个色彩饱满、特色鲜明的石膏娃娃在手中呈现,摆放在一起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参与粘土手工的同学们,在初步拟定了想要制作的形状物品后,选定了所需的粘土颜色,捏、揉、搓的一系列操作,加上工具的精雕细琢,在欢声笑语中,一朵朵颜色鲜艳的小花,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小动物已然成形。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尝试,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沉浸在艺术创作和手工体验的快乐中。

作品成果展示

本次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手工DIY系列活动的开展,为营造和谐、温馨的集体氛围,提供了契机。活动中,学生的学业压力得到舒缓,人际关系交往得到促进,展现出女大学生的自信、从容、青春和活力,也让参与到活动中的每一位女生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和一个暖心的祝福。

作者:闫瑾

摄影:外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