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20-2班举行“目标规划交流”主题班会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3月3日下午4时,外文学院英语20-2班于文科楼B318室举行“目标规划交流”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张立柱老师主持,全班同学积极参与。

张立柱老师和同学们交流

为能够顺利接手马宝鹏老师的班主任工作,张立柱老师首先邀请每一位同学依次自我介绍,并对自己未来个人规划进行分享,全班同学积极参与。不少同学表示已经有了明确的目标,也有部分同学表示仍在迷茫中。在听完大家的规划交流之后,针对考研同学,张老师对文学、语言学、MTI等一些升学报考方向进行了介绍,也分享了一些个人经验,并鼓励大家多多收集信息,早做打算。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提问了一些自己仍在疑惑的问题,张老师亦对此一一进行解答。最后张老师对大家表达了鼓励,希望大家不负韶华,此次班会也就此顺利结束。

此次班会既加深了张老师对全班同学的认识,也针对不同未来规划的同学提供针对性指导,明确了全班同学自己近期的规划和未来的方向,为未来全新一年的努力奋斗打下基础。

作者:周美诗 汤思萌

摄影:刘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