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开展妇女节采摘活动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0

草莓采摘(一)

草莓采摘(二)

草莓采摘(三)

草莓采摘(四)

草莓采摘(五)

活动合影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加强教职工之间交流,外文学院工会于3月4日组织教职工前往台上草莓特色小镇开展采摘活动。

一路上大家为新农村建设的成果感到欢欣鼓舞,新修的道路宽阔平整,干净整洁的农舍旁是一排排整整齐齐的瓜果蔬菜大棚。到了采摘棚以后,各位老师首先与农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随后了解了水果无土栽培技术以及不同品种草莓的种植特点。

采摘过程中棚内一片欢声笑语。温暖的阳光和甜美的草莓,让大家把平时工作中的压力和疲惫一扫而光,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贴心的工会成员准备了专门的大塑料袋,方便收纳大家脱下的衣物以适应采摘棚更高的温度。

采摘结束以后,大家在棚外展示了自己的成果,结束了难忘的采摘之旅。本次采摘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活动筋骨,既亲近了自然,又加强了彼此的交流。这次活动体现了学院与学院工会对全体教职工的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巾帼心向党,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奋斗,不忘初心,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继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