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教育数字化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30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222日下午,外文学院在学院楼B508举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教育数字化发展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婷婷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院长首先向与会教师传达了本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精神,再次对评估实施要点进行强调,指出学院全体师生员工须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目的、意义和作用,切实树立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的思想,教学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四个回归”,通过本次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完善我院本科教学的质量保障体系,突出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与创新发展,全面提升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有效推动学院快速提质发展。接下来,刘院长就教育数字化发展工作要点与教师们进行交流,指出教师们应关注学习教育部《教师数字素养》教育行业标准,深入思考,把握内涵,抓住高等教育变革的机遇与挑战,在接下来的教学及教研工作中,积极提升教育数字素养,构建内容多样、方式灵活和更加可持续的外语综合教学体系。

 

新闻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