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田梅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开始了。本次是AB类和C类考试报名(A类适用于研究生;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学生;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初赛时间为202357日上午900---1100凡有意参赛的学生请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及网上缴费(网上报名费用标准为50元人民币/人)报名网址:https://www.saikr.com/neccs/cumt/2023; 电话咨询18952167829

报名时间:2023221日,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49


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时请将信息填完整,特别是学号、学院、年级专业、联系电话,以便后期打印准考证;

2准考证于考试前一周内,自行进入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3报名时请正确选择考试类别,如因个人原因考试类别选择错误的话,将取消报名资格,请同学们认真填报报名信息,以防后期类别错误无法参加考试。

4、请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在网上报名时注意,在选择学校是请选择中国矿业大学,考场地点都在矿大南湖校区。

5、初赛成绩及领取证书请同学们关注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网站。


外文学院

202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