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 矿大赛区校选赛通知

发布者:杜光明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10

为引导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帮助学生开拓国际视野、强化学习意识,提升英语表达和思辨能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我校正式启动第25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矿大赛区选拔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自1997年创办以来,始终以推动我国外语教育发展、培养国家所需人才为使命,坚持创新,与时偕行。20202022年,凭借其权威性与专业度,大赛连续三年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大赛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成果持续获得学界认可。

一、报名条件

我校中国籍全日制本科大学生、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

二、比赛时间及选拔方式

20231月至20232月,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采取英国议会制辩论(BP)模式,5轮积分赛后按照积分排序选出两名辩手代表我校参加华东赛区比赛。

三、联系方式

请报名的同学在115日前加入QQ群:526180660 或联系15862151097 王老师。

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202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