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召开2014级年级大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240

        3月17日上午11时,外文学院在博学二号A102室召开2014级年级大会。此次会议由外文学院兼职辅导员贾俊飞老师主持,英语专业2014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2014级学生临近毕业,既面临着择业和深造多种选择,同时需要完成和确认一些毕业所需的程序。会议伊始,贾老师便强调了毕业审核预审和2018届学士学位信息审核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核对消息。随后,贾老师针对实习和就业提出了一些建议。他指出,实习是英语专业大四课程的必要部分,同学们需要尽快确定好毕业实习单位,勤恳认真地做好每份工作,为毕业之后的正式就业奠定基础。

在就业方面,贾老师希望选择就业的学生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单位;还在求职中的学生一定要多去招聘现场,现场咨询该公司的有关制度等信息。同时贾老师强调同学们要多关注与就业信息相关的社会时事和社会政策;强调同学们在外实习期间注意安全并且务必保持信息畅通。11时40分,本次会议结束。

此次毕业班会议的召开使得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就业形势,同学们对毕业与就业的选择也更加明晰。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认真听取贾老师的意见与建议,认真仔细做好毕业工作,满怀激情踏入社会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