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17-2班参加黄山老年公寓慰问志愿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3-18浏览次数:204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318日上午9时,外文学院17-2班的十名同学参加了黄山老年公寓慰问志愿活动。

上午九时,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黄山老年公寓,在老年公寓负责人交代了注意事项之后,志愿者们分小组对老人们进行慰问。

志愿者来到老人们的房间,与他们进行亲密的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帮忙整理房间。有些志愿者还为老人修剪指甲、捶背按摩,给他们带去了温暖。

在厨房中,同学们帮助护理人员打扫卫生、洗菜和包饺子,用实际行动献出自己的爱心。心连心志愿者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用歌唱、舞蹈等多种形式给老人们带来欢乐。文艺表演结束,志愿活动也接近尾声。中午十二时,活动结束,志愿者与老人们道别。

此次志愿活动,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活动,不仅增强了尊老敬老的意识,激发他们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也体现了外文学子敬老爱老、乐于奉献的精神,有助于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高。

撰稿人:金宇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