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16-2班召开“寒假归来话收获”主题班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3-11浏览次数:366

        3月11日晚7时,外文学院英语16-2班于博学楼四号召开以“寒假归来话收获”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团支书李雨璇主持,外文学院16级辅导员吴倩及英语16-2班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在李雨璇同学简单介绍后,班会正式开始。首先同学们按照学号的顺序依次讲述自己寒假的经历,有的分享了外出旅行的趣事,有的分享了与家人生活的点滴,或有趣或感慨,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深。在新学期的规划方面,不少同学都表示他们已经认识到了规划的重要性,新学期将会以全新的状态学习及备考。

随后班长刘思远同学做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几项要求,同时希望大家懂得抓住机会,不畏将来,在属于自己的领域绽放光彩。

最后辅导员吴倩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同学们要有格局,要有自己的发展方向。希望同学们不要只局限于眼前的琐事,眼光放长远才能收获更长远的未来。晚10时,此次主题班会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收益颇深。

此次班会是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同学们交流了寒假的所见所想以及对新学期的展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为即将到来的专业四级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钱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