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美好愿望,献绿色爱心”——外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汉文化景区植树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3-10浏览次数:256

 植树节将近,为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公益环保。310日,外文学院清新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由徐州心连心志愿公益服务中心主办的“许美好愿望,献绿色爱心”主题汉文化景区植树活动。

上午9时,外文青协带领志愿者于和平大桥东首大竹林寺北门集合并登上骆驼山,于活动负责人孔队长进行交接,随后在其指导下正式开始本次植树活动。

外文青协干事组织外文志愿者划分为三组合作植树,第一组人员佩手套,借助园艺剪清理冗枝杂草送并拖到指定地点处理,第二组使用铁镐铁锹开垦荒地挖坑植树,第三组负责打水培土灌溉。外文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及志愿者们小组轮班,其间交替更换任务,全方位体验植树活动,外文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其中,

历时四小时完成本次植树任务,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表示此次活动有趣且很有意义,不仅是为绿化工作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还加强了其对绿植重要性的认识。

本次活动在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的同时,增强了大学生珍爱植被保护环境的意识。

撰稿人:刘长珩 贺秦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