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行德语江苏省特色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75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9月16日下午,外文学院在文科楼B521举行江苏省特色专业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向东、院长徐剑、副院长刘婷婷,德语专业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婷婷主持。

推进会开始,张书记首先对德语专业获批江苏省特色专业表示祝贺,指出继德语专业获批江苏省一流专业以来,江苏省特色专业的获批是对德语专业近2年专业建设成效的进一步肯定。希望德语专业的教师们能够抓住专业建设和发展的契机,积极投身到一流专业、特色专业的并轨共建中来,彰显专业本色、凝练专业特色,使德语专业建设工作进一步提档升级。徐院长和与会教师一起回顾了近2年德语专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机遇,剖析了一流专业和特色专业建设期内的工作重点和目标,指出专业建设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希望各位教师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一流专业和特色专业建设期交上满意的答卷。

接下来,刘院长就省特色专业建设的工作重点做了部署,与会教师围绕教学成果、教学团队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和实践教学平台、教学改革项目及学生培养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交流和讨论,明确了相关工作计划与目标,期间刘院长就具体问题给予指导。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