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英语角“虚拟对话室”活动第2期——毕业实习那些事儿

发布者:陈娅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10

第二期“虚拟对话室”活动海报



同学们参与交流互动


为缓解疫情给我校带来的紧张氛围,同时提高学生们的口语水平,930日,英语角在腾讯会议上举办第二期线上英语虚拟对话室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承办,外文学院学生会海德英语俱乐部协办,阳光英语学社、管理学院采薇英语社合作举办。各学院英语爱好者齐聚一堂。

晚九点,活动正式开始,本期活动主讲人为设计19级的李丹青同学,活动中李丹青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生活与大学生活的不同,以及自己在深圳实习的经历,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互动,热情分享自己的生活经历,活动氛围轻松愉快。晚十点,活动准时结束。

本期英语角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疫情防控在校期间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对外语学习的热情,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