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在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江苏省复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511

2021年10月23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江苏省复赛落下帷幕。出于疫情考虑,本次复赛通过外研社的在线测试系统iTEST在本校进行,南京农业大学负责组织云端在线监考,各个学校带队教师就本校参赛选手架设二机位进行配合。来自江苏省78所高校共23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复赛,我校派出了人文与艺术学院院的祝铭谦、郑爱琳和外文学院的李由杰三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复赛。经过170分钟紧张激烈的比赛,李由杰同学获得了二等奖,祝铭谦同学获得了三等奖,郑爱琳同学获得了优胜奖,各自的指导教师也获得了相应的获奖证书。

由于疫情原因,初赛推迟到10月16日举行,从参赛的130多名选手中选出了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1名。10月18日又举行了反思性写作加赛,获得初赛特等奖和一等奖的5名选手参加,最后根据两项成绩的总分从中挑选出了参加省赛复赛的三名选手。

本次阅读比赛得到了校团委、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对我校学生反思性阅读和批判思考能力的培养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