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刘洁茹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202295日,外文学院在学院楼B521会议室举行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婷婷主持,党委书记张向东、教学管理办公室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旨在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对课堂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审视我院课堂教学各环节并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刘院长首先指出,本次审核评估意义重大,需要教师、学生和管理人员共同参与,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交流结束后,张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指出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导高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引导高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创新发展。教育的主体是学生,评估的目的是落实人才培养质量,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将进一步推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构建。

外文学院围绕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和评估指标,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发展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加大了工作力度,深入推进各项评建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评建工作。

 

新闻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