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办公资料印刷的管理办法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274


为更好地满足我院教学、科研、行政办公等有关资料打印和印刷的需要,学院资料室新购置打印、复印、扫描一体机,可满足日常工作所需的A3A4B5等各种类型纸张打印、复印及扫描需要。为规范我院文印工作,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使学院的有限资源得到更好地应用,特对我院文件、材料的打印、复印采取下列管理办法:

1、打印、复印仅针对学院教学、科研、行政等办公用途。

2、打印、复印必须按实准确登记内容、数量、纸型、批准人,方可打印或复印。为避免重复打印、复印,造成不必要的浪费,资料室将以学期为单位,对打印(复印)数量进行统计。凡单次印制20页以内的,由资料室工作人员审定后即可打印(复印);凡超过20页的,需填写印制申请表,经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签字后进行打印(复印),登记与用料情况必须相符。

3、负责打印、复印的管理人员要认真负责,爱护设备,严格按照设备操作规程进行使用。其他人未经管理人员同意不得擅自操作电脑和复印设备。

4、不得私自为外单位或个人打(复)印,不得私自向外单位或个人提供纸张等物品。设备管理人员要做到及时添置纸张墨粉等低置易耗品,并按规定由专业人员对设备进行维护、维修,确保设备不带病运行。

5、如有学院打印机无法处理的业务,如彩印等,需要在院外打印室挂账打印的,需在党政办公室备案领取院外打印(复印)审批表,经分管院领导签字盖章后方可到院外挂账打印,否则学院不予结账。

以上规定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打印(复印)审批表.docx

                                                           

                                     外文学院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