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会议室使用管理规定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290

1、会议室由院办公室负责管理,各部门如需使用会议室,应至少提前一天通知办公室,由办公室统筹安排。各部门申请使用会议室时需进行登记。

2、如遇会议之间发生冲突,学院会议优先于部门会议,部门会议之间本着重要、紧急优先的原则协商解决。

3、使用会议室期间,请保持室内卫生,禁止吸烟,禁止乱扔果皮纸屑,禁止在墙壁上张贴任何物品。

4、与会人员要爱护会议室内的公共设施,损坏赔偿,任何部门和个人未经同意不得将会议室的各种设施拿出会议室或转做他用。

5、会议室借用人为会议室卫生及设备安全临时责任人,会议结束后,使用人应进行必要的检查,关闭会议室内各种电器设备的电源。对会议室进行清扫和整理,将移动的桌椅及时放回原位,关好窗,锁好门,将钥匙交还办公室,并登记使用完毕信息。如发现设备故障或公物损坏请及时报至院办公室,及时维修,确保正常使用。

以上规定,请予遵照办理。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2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