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督导专家来我院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者:张慧琴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29

督导专家于老师、关老师进行现场检查


于老师与实验中心人员探讨安全问题


为保障七一前后的校园安全稳定,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外文学院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实验中心严格做好日常巡查检查,在628日之前就对所有实验室进行了安全自查,排查安全隐患认真整改,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71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安全督导专家于建勇老师、关祥慧老师来我院实验中心检查实验室安全自查台账,同时现场抽查了语言实验室和实验中心一楼库房。

督导专家于建勇老师、关祥慧老师认真检查了6月份的领导检查记录和实验中心检查记录,对记录的清晰、详尽表示肯定,希望以后继续保持一月一总结的良好习惯,避免年底突击的安全档案整理方式。同时,于老师一行还查看了实验中心六月份的安全文化宣传与讲座等支撑材料,对活动的开展和支撑材料的整理提出了表扬,希望今后继续按照现有的工作方式逐步完善安全文化宣传方面的各类材料。随后,于老师一行现场查看了B109语言实验室,对配电箱内接线柱裸漏问题跟实验中心人员进行了探讨和解决。最后,于老师一行现场查看了一楼实验中心库房B110,对库房的整洁有序给予了肯定,提出后期可以增加置物架等设备,对库房物品进行精细化分类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