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对实验室进行巡查

发布者:张慧琴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67

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对实验室进行安全巡查

202266日下午,实验中心工作人员逐一对每个实验室进行了巡查,详细记录了检查情况,对已经发现的个别隐患,能够立刻进行整改的当场进行了整改。

翻译实验室B119目前已经实行了学生准入制度,室内无不良状况,卫生保持较好,学生进入翻译实验室首先做好登记。室内桌面清洁,无烧水设备,不存在安全隐患。

文科楼B111大学生研讨室的改造基本完成。地板修复完毕,已经对地面卫生进行了拓荒保洁,室内搬进了九套桌椅,搬进一张大办公桌,学习桌固定,走好了电源线,安置了四个插线板方便学生们研讨的时候使用,并且安置了空调柜机,对窗台和窗户玻璃进行了深度清洁,室内已经焕然一新,下一步购置移动幕布,为后期授权师生使用做好充分准备。

所有在设备处备案的实验室,均安装好了设备处统一订制的信息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