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党站举行全体见面大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509

为了发展外文学院党建活动,促使各部门更好的进行交流与合作,并明确接下来的工作安排。11月25日晚九点,外文学院党站于中国矿业大学竹三外文学院党员工作站举行了全体见面大会。外文学院兼职辅导员李龙飞老师、学生党员工作站站长范若孜同学、环测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站长高豪同学以及外文学院党站成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开始,首先由外文学院党站站长范若孜同学安排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会议决定,外文学院党站即将对外开放,为同学提供自习地点与书籍借阅的服务。

随后,环测学院学生工作站的站长高豪同学结合自身经验,向党站成员分享了他对于党站建设的看法。同时结合外文学院对党站的工作职能的要求,为外文党站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建议。

最后,外文学院的兼职辅导员李龙飞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给各成员提供了有关思想,学习以及身体方面的建议。使同学们受益良多。晚十点,外文学院党站见面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见面大会不仅使成员们熟悉了党站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还明确了党站工作的目标,贯彻了寓管理与服务之中的理念。坚定了同学们一同建设党站的决心。

  撰稿人:操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