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党员工作站积极参加党站交流学习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10-21浏览次数:434

 

与会人员合影

10月18日晚7时,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员工作站站长范若孜、力行党支部书记刘思远、党员工作站纪检部部长朱彦婷和党员工作站宣传部部长周旭前往环境与测绘学院A512会议室参加各学院党站的交流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环境与测绘学院党站及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外文学院、环测学院、安全学院和信控学院的党站代表参加会议,环境与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守刚出席并发表讲话。本次交流学习以“改革四十年伟大历程”为主题。

 会议之初,由王书记发表了讲话,主要介绍了环境与测绘学院的党站设置、本科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的关系以及党站党支部体系三个方面。他提到党站作为中国矿业大学的一个特色,需要时刻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并且党员的逐渐减少更加要求了党员骨干的高素质和高能力。随后,由环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代表分别发言,介绍了环测学院党站的组织结构、工作计划和工作模式。其中,他们所介绍的环测学院党站的诸多活动,如联系宿舍制度和网易云电台设立都给参会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会后,外文学院与其余学院的代表向环测学院党站负责人进行了提问,进一步了解了环测学院党站的基本情况,最后各代表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外文学院的代表们在党站组织建设、党员思想引领和组织精神经验传承方面有了更好的认识,也为外文学院党站建设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