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企业招聘团一行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5

交流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412日上午,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第一职介中心副主任、我院德语08级校友杜敏杰,开发区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学院在文科楼B521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朱正中,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主任林妍、学工办主任付尚以及毕业班兼职辅导员等参加活动。

朱正中对杜敏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区,是资本、技术和人才的集聚地,是重要的对外贸易和进出口基地,外文学院学生基础扎实、努力进取,学生专业与园区企业需求相匹配,希望双方在校企合作、实习实训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杜敏杰从昆山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表示,矿大学子扎实务实,人才培养质量过硬,期待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可以进一步搭建平台、加强合作。

会上,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学院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

 


新闻来源:付尚

摄影:李哲

责任编辑:胡婷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