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3年度志愿服务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4

近日,2023年度各级青年志愿行动评选表彰活动陆续公布,我院获得多项荣誉。

在共青团徐州市委员会、徐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下发的《关于通报表扬2023年度徐州市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的决定》中,我院2022级本科生黄怡舟获评“徐州市十佳青年志愿者”。在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下发的《关于表彰2023年度全校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中,我院清新青年志愿者协会获评校级“优秀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王潇悦等8名学生获评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

近年来,学院团委坚持立足学院办学特色,秉持“立德树人、实践育人”宗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不断加强对青年志愿者的培养和教育,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提升志愿情怀,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志愿服务中不断成长。

 

黄怡舟简介:

黄怡舟,女,中共预备党员,学院2022级本科生,英语2022-5班班长。目前担任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公益实践部部长,同时担任“感谢恩师,你我同行”校青协公益实践团团长。乐于奉献,热衷服务,2023年参加校内外志愿活动共18项,其中包括徐州马拉松全程、徐州铁人三项等,志愿时长累计超100小时。校青协任职期间,组织大型活动“绿色出行,美好生活”“感谢恩师,你我同行”等大型校级活动。学习成绩优秀,获2022-2023学年校级一等奖学金并获评校级优秀学生、“外研社·国才杯”演讲、阅读大赛校级二等奖等多项奖励。






新闻来源:闫瑾

图片:黄怡舟

责任编辑:胡婷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