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获第十三届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二等奖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65



专著封面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正式公布第十三届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我院邢锋萍副教授的专著《乔治·赫伯特<圣殿>中的感官意象与新教神学》喜获二等奖。

邢锋萍副教授长期致力于英美文学研究,尤其是英国文艺复兴文学研究。此次参评专著以17世纪英国诗人乔治·赫伯特的《圣殿》为研究对象,侧重文本分析,援引详实文献资料,追溯了《圣殿》中感官意象的文学传统和发展脉络,深刻挖掘其作品的艺术审美价值。专著在其博士论文基础上修改而成,于20227月由浙江大学出版社出版。

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经高校推荐、形式审查、申报公示、专家遴选,此次共评选出获奖成果300项,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80项、三等奖200项。



新闻来源:邢锋萍

图片:邢锋萍

责任编辑:胡婷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