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22-2班召开学习经验线上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65

为解答同学们在学习、竞赛、考研等方面的困惑,帮助同学们明晰未来发展方向,327日下午,英语22-2班举行了学习经验线上交流分享会。班主任李川老师邀请外文学院19级毕业生黄晓月(现就读于香港大学)进行分享。会议由班长王潇悦主持,英语22-2班全体同学参与。

班级同学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黄晓月分享了创新创业项目的组队及选题方法,提供了大学期间英专生寻找实习岗位的参考途径,并解答了申请港校的相关问题。随后,黄晓月从听力、阅读、写作、语法等方面总结了专四备考的实用学习方法,为同学们的备考减轻了压力。

会议尾声设置了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向黄晓月提问,包括专四备考、未来方向的确定等方面问题,黄晓月分别作出了详细解答。

黄晓月分享

会后,学习委员季若涵根据黄晓月的建议,建立了班级听力打卡群和学习资料交流群,以更好地帮助班级同学备考专四。

此次学习经验分享会使同学们吸取了许多关于未来发展以及专业备考的有益经验,也了解到了英语学习的实用方法,为同学们应对目前的专四考试以及未来道路选择提供了有效的指导与帮助。

作者:马晓玥 王语瞳

图片:王潇悦

责任编辑:刘倩 张怡宁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