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第二十四期风华讲坛“生涯赋能,聚力前行”——出国(境)专题讲座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24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雅思学习和出国(境)留学的相关事项,327日下午外文学院在风华书屋举办了第二十四期风华讲坛“生涯赋能,聚力前行”——出国(境)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三位新东方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外文学院24名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主要围绕雅思备考难点、出国(境)留学准备和注意事项展开。主讲老师首先回答了“为什么要出国留学”,向同学们阐述了出国(境)留学对于青年发展带来的机遇与挑战。随后,主讲老师从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个方面着手,全方位剖析雅思考试重难点,指导同学们如何顺利“屠雅”。主讲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和其他学生的备考经历与同学们细致地分享了雅思学习经验和方法。同时,老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出国(境)留学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国外生活注意事项以及不同国家(区域)留学费用情况。最后,主讲老师告诉同学们留学准备需趁早,鼓励大家要牢牢抓住学校提供的出国交流访学等项目,系统性地进行雅思学习,获得一张“通向世界的入场券”为梦想插上翅膀。

此次讲座全方位地对出国(境)留学与雅思考试进行了介绍和指导,加深了同学们对出国(境)留学和雅思学习的了解,有利于大家优化对未来发展方向和道路的选择。主讲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未来求学道路上明确努力的方向,不断充实自我。

作者:丁文丽 牛欣怡

图片:俞洋

责任编辑:刘倩 张怡宁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