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23-1班学习活动系列五——把春天包进青团里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2

春意渐浓,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同学们在忙碌的生活中能够一同感受春意,找到心灵的寄托和精神的慰藉,外文学院英语2023-1班于317日在博4B102举办“把春天包进青团里”为主题的手工活动。班主任李嫣老师与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活动现场

班委们准备充分,在活动开始前将制作道具摆放有序,为大家提供多种口味的馅料。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分工有序,满怀热情地投入青团的制作。制作完成后,同学们互相分享,开心地品尝劳动成果。桌上的美食承载着历史的沉淀,一口青团,一抹清明,味蕾里绽放出春天的芬芳。

同学们制作青团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手工活动,更是一次对传统美食的品味与传承,春天的味道尽在其中。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着同学们去拥抱美好烂漫的春天。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作者:葛金宁 李巧 胡倩

图片:苏琪

责任编辑:刘倩 张怡宁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