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青协开展 “践行雷锋精神,餐盘传递爱心”校级活动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2

春风送暖,雷锋月至。为了深入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爱心与温暖,3月11日,“践行雷锋精神,餐盘传递爱心”雷锋月校级活动在学校U1818美食广场一楼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外文学院青协主办、其他各学院青协协办,场地由U1818美食广场赞助。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共有94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为开放后的校园食堂秩序的维护作出贡献。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志愿服,面带微笑,热情洋溢,到达各自岗位参与食堂秩序的维护。随着午餐时间的到来,食堂内逐渐热闹起来,志愿者们有的引导同学们有序排队,有的清理餐桌,有的在餐具回收处整理餐具……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也激发了更多同学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

此次“践行雷锋精神,餐盘传递爱心”雷锋月活动不仅利于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与正能量,激发了同学们勤俭节约的意识,帮助食堂工作人员减少工作负担。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大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践行雷锋精神,为食堂工作添砖加瓦,为共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青年志愿者们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与温暖,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内外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志愿者服务现场

志愿者服务现场

志愿者服务现场

志愿者服务现场

   作者:罗雅惠 丁思源 胡倩

   图片:刘胜超

   责任编辑:刘倩 张怡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