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22-1班召开“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新学期伊始,为提高班级凝聚力,外文学院英语22-1班于3月13日晚7点召开了“新学期,新气象”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王紫珍主持,班主任王翔敏老师出席。

同学们团建分享寒假生活

3月8日下午,同学们在三运开展了团建活动,为此次班会做了良好的铺垫。同学们在操场上围坐在一起分享寒假生活,班长王紫珍还组织了“撕名牌”“套圈”等游戏活动,增强了班级互动,让班级氛围更加融洽。

寒假归来话实践

本次班会的第一个环节为“寒假归来话实践”,同学们积极发言,主动分享了自己在寒假参加的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让在场同学都感到受益匪浅。 

专四考试动员

第二个环节为“专四考试动员”,王翔敏老师询问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帮助大家理清思路,并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让同学们在随后的备考中有更明确的方向。

此次班会的举行增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有助于营造积极良好的班级氛围。

作者:陈艳超 牛欣怡 崔雪阳

图片:于晓杰 赵欣宇 陈艳超

责任编辑:刘倩 张怡宁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