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在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评选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46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314日,学校在南湖校区行健楼B301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关工委工作,布置2024年工作任务,表彰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交流二级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经验。

外文学院关工委荣获“中国矿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外文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灏、秘书长闫瑾荣获“中国矿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领导、校关工委指导下,外文学院关工委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工委党建促学院党建,党建带团建,统筹工作力量,积极发挥“五老”独特优势,以人才培养托举工程、青年教师生涯领航、困难群体兜底帮扶“一体两翼”的工作体系为工作抓手,以加强组织领导、创新体制机制、完善帮扶体系、凝练工作特色、推进校地合作为着力点,创造性地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如新时代 心成长”大学生心理健康专题沙龙、如何提高跨文化交际能力之走进德国专题讲座、雅园社区校外辅导站走进高校活动等,在培育青年师生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较好效果。



新闻来源:闫瑾

摄影:吕开全

责任编辑:刘倩 张怡宁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