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角举办“口语沙龙”活动——Festival Treasure Trove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为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逻辑与推理思维,315日晚七点,外文学院在二食堂一楼青创讲堂举办了“Festival Treasure Trove: An Exploration of Chinese and Foreign Cultural Celebrations”主题英语角活动。活动由外文学院海德英语俱乐部承办,指导老师唐蕊、王梦景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有破冰游戏——知心蜜语“节日知识竞赛”抢答和“True or False”游戏三个环节。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既要积累尽可能多的主题词汇对节日的特征进行描述,也需要用良好的英语输出能力对语言进行组织和表达。

此次活动以英语为载体,通过问答、游戏等形式,锻炼参与者的英语听说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了解不同文化的背景进行交流与合作,不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提高英语水平,还拓宽了视野,提高了跨文化交际的能力。




新闻来源:朱玉琳

摄影:刘子谦

责任编辑:胡婷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