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23-1班学习系列活动第四期——“寒假归来话实践”团日活动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4-03-03浏览次数:10

龙腾虎跃新启程,欢聚一堂万象兴。为激励全班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学期,总结过去的寒假生活,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32日上午10点,外文学院23级英语1班在博四C206召开“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团日活动。23级英语1班全体学生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汪思羽主持,李嫣老师出席。

团支书主持活动

在团支书汪思羽的带领下,同学们回顾并分享了寒假期间的精彩生活与实践经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十分充实和丰富,他们有的走进城乡基层,服务人民群众;有的落实社区计划,发挥高校与社区的联动效应,在基层服务中彰显新时代青年担当与责任;有的寻访矿大足迹,发扬矿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讲好矿大故事;有的在家陪伴父母,学会许多实用的个人技能,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寒假。

同学们积极分享寒假生活

活动尾声,李嫣老师对同学们的寒假计划和总结进行了回顾,鼓励他们在新学期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李嫣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让大家在分享中相互启发,在交流中共同进步,也鼓舞着外文学院23级英语1班在新的学期中展现出更多风采和活力,为他们开启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全新征程。

作者:葛金宁 蒋绣华

图片:葛金宁

责任编辑:刘倩 张怡宁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