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舞腾飞迎新年,师生欢喜庆元旦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4-01-01浏览次数:10

1231日,“青春放歌,逐梦二四”外文学院2024庆元旦系列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包括游艺宫和花灯展览两个部分,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游艺宫在竹三党工委开展。活动现场布置特色鲜明,节日氛围浓厚。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外文学院准备了一系列趣味活动:猜灯谜、写“福”字、你画我猜、传声筒、德国心脏病等,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尽情享受节日氛围的机会,在不失雅趣的同时,也让大家在温情陪伴中迎来新年。

院领导和辅导员参与猜字谜活动

院领导和辅导员参与猜字谜活动

同学写新年福字

同学们参与你画我猜游戏

迎元旦,赏花灯。夜幕降临,力行楼华灯初上,各个学院的特色花灯齐齐点亮,扮靓夜空,流光溢彩。外文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用亲手制作的花灯将校园的夜空点亮。

花灯展览

同学布置花灯展览

合影留念

花灯展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各式各样的彩灯璀璨夺目,点缀了校园的夜晚。学生们亲手制作的灯笼创意十足,展现了大家的才华和热情。盏盏明灯寓意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让大家共同期待美好2024年的到来。

佳节胜景,暖意正浓。2023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落下帷幕,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2024年的学习、工作与生活当中,奔赴心之所向。外文学院在此祝大家年年皆胜意,岁岁常欢愉!

作者:蒋绣华

图片:蒋绣华 张怡宁 吕涵

责任编辑:刘倩 张怡宁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