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23-1班开展“情感教育,集体观影”主题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38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帮助同学们在考试月劳逸结合,英语23-1班学习系列活动第二期——“情感教育,集体观影”如约开启。1211日晚上7时,同学们相聚壹方城,集体观看了电影《再见,李可乐》。本次学习活动由班主任李嫣老师组织,英语23-1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主任李嫣老师发言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愉悦了身心,也收获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影片《再见,李可乐》以狗狗可乐进入少女李妍的生活为开始,以可乐年老因病而去世为结尾,用狗狗的陪伴将这个家庭失去至爱后自我修复的数年时光串联起来,将爱的成长与释然娓娓道来。观影时大家热泪盈眶,观影后同学们又把感受凝结成感情真挚的文字。大家深刻地体悟到真正的爱永远不会消失,而是在宇宙中流动,终有一天,它会通过别的方式再次回到我们的身边。最后李嫣老师进行总结,她认为这次观影活动既温暖了心灵,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放松的机会,有助于同学们把握关键期、稳过期末季。

同学分享观后感

观影后大合影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浸润在爱与美的教育中,同时也增进了师生、同学之间的感情,有助于同学们培养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念,从而更好地投入到期末紧张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作者:葛金宁 崔雪阳

图片:苏琪

责任编辑:刘倩 张怡宁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