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行2023年下半年发展党员预审答辩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为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近期学院在文科楼举行发展党员预审答辩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答辩评委由学院领导张向东、朱正中、翟石磊,竹苑区分党工委外文学院工作组特邀指导员、外文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灏,“领雁”辅导员蔡可化以及党政办公室主任和辅导员担任,23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发展党员预审答辩,13名预备党员参加转正答辩。

预审答辩分为个人陈述、随机抽题作答以及现场提问三个环节。答辩对象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日常表现以及自我批评等方面进行个人陈述。个人陈述后,随机抽取题目,阐述自己对党的宗旨的认识,并结合时事热点进行现场作答。转正答辩分为个人陈述和现场提问环节。答辩对象就入党一年来思想认识提升、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陈述,之后接受评委的现场提问。

 

 

新闻来源:丁文丽

图片:丁文丽

责任编辑:刘倩 张怡宁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