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语20-4班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3-12-09浏览次数:11

陈娅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12月7日下午5时,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解决疑难问题,加强师生交流,英语20-4班班主任陈娅走访班级宿舍,英语20-4班全体同学热情迎接。

“最近复习地如何?学习生活上是否有困难?”陈老师关心着考研学生目前的学习备考情况,了解学生学习中的难处,鼓励学生“平稳心态,坚持到底,多学一点就是离胜利靠近一步”。陈老师认为好的学习氛围也很重要,叮嘱寝室同学要相互帮扶,把握好学习节奏,调整好学习状态。陈老师也提出大四学生要树立明确的就业目标,遇到纠结困扰的地方,多与学院老师、家长沟通交流,积极就业,主动求职,缓解焦虑。

此外,陈老师还关心着同学们的生活情况,提醒大家注意寝室安全与卫生,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不使用违规电器,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个人身体健康是首要的。此次宿舍走访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加深了学院对大四学生学习生活的了解,为考研求职学子传递温暖和力量,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复习之余收获来自学院的关爱与祝福,增加备考的信心,也让学生感受到了外文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作者:郑芳芳 牛欣怡

图片:郑芳芳

责任编辑:刘倩 张怡宁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