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调研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1

与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

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近日我院党委书记张向东、副书记朱正中、教师英德党支部书记刘洋、办公室主任陈娅一行4人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农业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1214日上午,调研人员一行与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林、副院长秦发兰等座谈交流。冯国林书记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建等相关情况,秦发兰副院长细致介绍了大学外语分级教学及教师考核与职称评定相关情况。双方人员还就基层党支部建设特色做法、师德师风建设典型做法、学生党建工作与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下午,调研人员一行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世勇、党委副书记余尚蔚等座谈交流。刘世勇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情况,并对学院发挥语言优势,面向国际传播红色故事的“译术-信达-声”党建特色、“红专美创”学生工作特色以及“一带一路 我来带路”等品牌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党委副书记余尚蔚介绍了学生工作相关情况。双方人员还就基层党支部建设特色做法、样板党支部建设经验等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调研人员学习了兄弟行业类高校在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样板党支部建设、学生党建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既开拓了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思路,又对如何以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新闻来源:陈娅

摄影:陈娅

责任编辑:胡婷

审核:朱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