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

发布者:胡婷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0

外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

116日,外文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院党委书记张向东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并观看学习视频:《焦点访谈》——思想的光辉,文化的力量。全体党委委员在充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是党的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上的重要一环,必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并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学习,与会人员对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宣传文化工作以及其他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