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开展2018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教育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306

529日下午5时,外文学院于文科楼B521室开展了2018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外文学院兼职辅导员贾俊飞老师主持,外文学院申请生源地贷款的多位同学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贾俊飞老师就诚信教育这一主题进行了一系列讲话,内容涵盖了诚信的具体内涵、诚信的重要性、诚信与教育的相互关系及作用等。贾老师鞭辟入里、情真意切的讲话得到了与会同学的认可。

随后进入贷款试题答题环节,各位同学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氛围下,对试卷问题进行了认真作答。会议的最后,与会同学在贾俊飞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诚信宣誓,进一步表明了自己以诚信为准则、接受诚信教育的决心,从而深化了本次会议独特的教育意义。下午6时,本次会议顺利结束。

本次诚信教育交流会实现了针对性和实用性并举的良好效果,有效践行了诚信教育的精神。这不仅让申请贷款的同学们对诚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促进了外文学院优良学习风气的形成,为外文学院教育事业的进步及诚信精神的发扬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孙振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