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时期的徐州与中加文化交流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512

民国时期的徐州与中加文化交流



时间:71日下午2:30

地点:文B521

主办:外文学院

主讲:李晟文教授


李晟文,加拿大拉瓦尔大学教授、博导,拉瓦尔大学人文学院魁北克中国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国南开大学讲座教授,同时也被法国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法国拉罗舍大学以及清华大学荣聘为客座或讲座教授。李教授在中国、加拿大与欧洲已出版五部著作、发表五十余篇论文,其专著《十七世纪法国耶稣会士在新法兰西与中国传教策略》(法文)2001年曾获评加拿大人文社科领域优秀著作。李晟文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为明清时期的中西文化交流以及对民国时期的中加文化交流。

拉瓦尔大学(Laval University)于1663年建校,是加拿大第一所大学。据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排名,其艺术与人文科学学科的世界排名为第125名。QS世界大学排名(2013-2014)第21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