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青协开展第十六周徐州汉画像石艺术馆常规志愿服务

发布者:闫瑾发布时间:2021-01-02浏览次数:177

活动现场

为协助徐州汉画像石艺术馆有序开展日常工作、帮助游客深度体验和传播拓印技艺,外文学院青协于12月26日至27日组织安排志愿者前往汉画像石艺术馆开展第十六周常规志愿服务。

活动准备阶段,外文青协提前在活动群内对志愿者依据不同时段进行分配,为志愿服务有序开展做好了准备工作。活动进行阶段,志愿者们乘车到达徐州汉画像石艺术馆,不仅协助工作人员进行游客登记与接待,还热情地为游客提供讲解服务。活动结束后,活动负责人收集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进行工作总结与反思。最后,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们将会获得对应的志愿时长。

志愿者们身披绶带、面带微笑、悉心讲解,不仅协助了汉画像石艺术馆的日常工作,更丰富了游客们的参观体验,让游客们对汉画像石艺术馆的馆藏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

撰稿人:舒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