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59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9-04-21浏览次数:294

太极拳比赛现场

为增强学生体质,弘扬体育精神,412日至13日,中国矿业大学第59届田径运动会于第一运动场隆重举行。外文学院积极参与并取得了团体赛“太极拳”二等奖、“风采展示”三等奖,个人赛“女子800米”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412日上午8时,运动会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学院方阵同学步伐整齐依次入场。其中,外文学子身着汉服作揖示礼,队伍全体动作一致、幅度统一,彰显了外文学院兼容并包的治学理念和同侪共济的院系氛围。在太极拳比赛中,外文学院参赛同学动作有序流畅自然,在展现出拳力度的同时不失太极柔美特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紧接着,各项体育项目陆续开赛。外文学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展现了昂扬的斗志和奋勇拼搏的精神。其中,郭思婕同学荣获“女子800米一等奖”。比赛现场掌声鼓声不断,在场观众为运动员们欢呼鼓劲,气氛活跃。413日下午430分,中国矿业大学第59届田径运动会结束。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和锻炼身体的意识,更有助于培养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强学院学校凝聚力。

撰稿人:刘凡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