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英德18-1班与英德18-3班联办“三到一构建”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299

团日活动留念

      为大力弘扬时代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414日下午4时,外文学院英德18-1班与英德18-3班于博一B102联办三到一构建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主题为“青春故事分享会”宣讲会的形式开展,外文学院16级学生杜宏宇和数学学院15级学生朱继鹏任主讲,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到场参加。

      交流会上,主讲人结合自身经历,在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多方面分享经验感悟。其中重点介绍了考研知识,主讲人深入分析当下考研形势,引导同学们依据自身发展需要明确未来方向,同时鼓励在场学生以学为本,充实自我,为大学生活留下美好回忆。随后,针对同学们的提问,主讲人就出国留学和国考准备两方面提供建议。下午6时,交流会在掌声中结束。

      本次分享会不仅为新老学生搭建了交流平台,还为学生们树立了榜样,有利于帮助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明确个人目标,更为外文学院思政引导工作和学风建设做出了贡献。

撰稿人:范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