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青协协办“剪影矿大”活动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9-04-14浏览次数:193

为传承中国传统剪纸文化并为矿大110周年校庆增添节日氛围,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清新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协办了由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环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的“剪影矿大”活动。

4月10日中午,外文青协志愿者在梅苑餐厅门口的广场进行了活动宣传,向来往的同学们介绍活动细节,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经过的同学们耐心倾听,对于以剪纸的形式体现矿大特色的活动形式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晚上10时,外文青协负责人带领志愿者展开了扫楼宣传,进一步宣传活动,鼓励同学们参与其中,体验乐趣。有参与意愿的同学们纷纷扫码加群了解活动内容。宣传工作就此结束。

此次活动有助于传承矿大精神,展现矿大形象,激发广大师生的爱校热情。同时更好地体现了学习传统文化进校园的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及能力,放飞同学们的激情和梦想,丰富我校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

撰稿人:汪锦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