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举办保研留学交流会

发布者:学生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281

为了分享保研留学经验,帮助同学们更理性的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510日下午4时,外文学院在文科楼B521会议室进行了保研留学交流会,外文学院14级保研出国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分享经验,外文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14级申请香港中文大学成功的冉琪同学,申请留英成功的王美姝同学,申请悉尼大学成功的张睿桐同学,保研至南京大学的刘凯同学,精炼而直观的介绍了申请海外高校和保研的经验,从亲身经历出发,分享了数条保研出国的建设性意见,提倡同学们重视学习成绩,全方位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在经验分享的间隙,到场同学对经验分享学生代表进行提问,学生代表耐心而详细的解答疑问,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留学和保研的申请流程,所需文件等注意事项。

此次保研留学交流会不仅给14级保研留学学生代表一个分享经验的平台,也让到场同学获取了相关信息,有利于外文学院学生更理性的规划今后的学习道路,从而促进外文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

撰稿人:韩旭